立即查詢

歐洲製造,獲美國 FDA 及歐洲藥物管理局 EMA 批准用於體重管理, Saxenda® 減肥針有效調節血糖、達到減重的效果,成份與我們自身調節身體食慾的 GLP-1 成分相似度高達 97%,可減少饑餓感,增加飽腹感,可以大幅降低吃進過多熱量造成肥胖、或長期無法減肥的困擾。
主要成份為利拉魯肽 (Liraglutide),能透過調節食慾以幫助減重。

臨床研究証明 Saxenda®有效減重

在一項為期1年的研究中,Saxenda®可顯著和持續的減輕體重,同時改善心臟代謝危險因素。
10名患者中有9名可減輕體重,而且3名患者中就有1名減重超過10%
患者體重減輕並可有效維持
患者的多種心血管代謝風險因素有顯著改善
腰圍顯著減少3.2吋

注射筆介紹

 

使用注射筆注射 Saxenda®,每天只需注射一次,而不需要根據您用餐的時間用藥,非常方便。但是為了建立用藥習慣,建議每天同一時間注射  Saxenda® 。找出一天中最適合的注射時間,讓它成為您日常生活中的一部分。

原廠正貨認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