立即查詢

CO2 LASER
CO2 LASER運用10600nm波長之激光,能被皮膚細胞內的水分高度吸收,從而產生高熱能將皮膚細胞瞬間氣化,針對各種皮膚問題 (包括:癦、息肉、汗腺瘤、油脂腺增生、扁平疣等),讓皮膚回復光滑。

什麼是疣?

 

皮膚疣是由人類乳頭瘤狀病毒(HPV)所引起,是一種過濾性病毒,屬於傳染性皮膚病,
常出現於面部、頸部、身體、手腳等。
病毒引致表皮的不正常角質增生,形成皮膚表面的小肉粒,一般不癢不痛。

常見疣的種類

 

至今已發現超過一百種HPV,不同類型的HPV病毒會引起不同的疣,包括:

扁平疣 

體積較小(約1毫米),表面光滑而且輕微凸出,以淺啡色或正常皮膚顏色呈現,集中於面頸及上身軀幹位置。扁平疣傳染性高,容易傳染附近正常皮膚,不少患者臉上出現數十至過百粒扁平疣,影響外觀。

尋常疣

體積較大(5至10毫米),表面粗糙而堅硬,呈灰黃色或由微絲血管閉塞形成的黑色小點,出現於面部以外的任何位置,可能會引起疼痛。

足底疣

體積可達幾厘米,表面呈凹陷狀,結厚的表皮會向內陷入腳掌皮膚,患者站立或走路時會感到痛楚,影響日常行動。

疣會傳染嗎?

 

疣病毒具傳染性,可通過接觸或觸摸傳播。
共用拖鞋、毛巾、床舖等物品,出入游泳池、健身室等潮濕的環境均有機會受傳染。
而本身有疣的人士亦有機會因接觸而在臉部及身體漫延,數量愈來愈多。
抵抗力較弱的人士、長者、服用免疫系統抑制劑的長期病患者更易受傳染。

常見的脫疣方法

 

脫疣可以Claim保險嗎?

 

可以。「疣」是病毒感染導致的皮膚病,因此有關治療屬於受認可的醫療項目,
受市面上絕大多數的醫療保險保障。

 

安全

 

歐盟CE認可,安全、快捷、徹底。

 

 

 

精準

 

精準地清除皮膚表面凸起的組織,減低對周邊皮膚的損傷。

 

 

 

不留痕

 

無須手術,不破壞皮膚,5 - 10天會結痂脫落

療程前後效果

療程前
療程後

療程前後效果

療程前
療程後

療程前後效果

療程前
療程後
*療程效果因人而異